工控网首页
>

新闻中心

>

业界动态

>

欧姆龙新产品发布会于北京汉华酒店隆重举行

欧姆龙新产品发布会于北京汉华酒店隆重举行

2006年9月19日,欧姆龙新产品发布会于北京汉华酒店隆重举行。 参加此次发布会的有:欧姆龙自动化(中国)统辖集团市场统辖部部长大上,欧姆龙自动化(中国)统辖集团系统产品市场部部长蔡伟,欧姆龙自动化(中国)统辖集团市场统辖部驱动产品经理孟强;欧姆龙自动化(中国)统辖集团华北营业部部长许卫华。与会的媒体有<变频器世界><中国工控网><国内外机电一体化><世界仪表与自动化> 等十多家专业媒体。 适逢硕果累累的金秋时节,欧姆龙借此次发布会,展示了Compact solution这一最新理念,为客户奉上最新的3G3MZ系列矢量控制型变频器等产品。
此次推出的3G3MZ系列矢量控制型变频器,因其先进的矢量控制技术、丰富的高附加功能、人性化的设计以及为OEM客户量身订做的服务在业界引起极大反响,并将成为欧姆龙在工业自动化上的又一个重要里程碑。
投诉建议

提交

查看更多评论
其他资讯

查看更多

解决方案 | 手机电池产线的自主上下料及搬运:机器换人“秒”解效率难题,推动智能化产业转型

手机电池产线的自主上下料及搬运 | 机器换人“秒”解效率难题,推动智能化产业转型

扁线电机发卡超高速成型方案 | 追求业界顶尖性能,树立发卡成型机新标杆

欧姆龙【可编程多轴运动控制器CK3M/CK5M系列】新品发布,强劲的运动控制能力满足多种应用需求!

欧姆龙现场数据活用服务i-BELT:用数据解决制造现场的课题